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连线》报告称亚马逊英国的无人机送货项目正在崩溃

2021-08-04 08:58 性质:转载 作者:希恩贝塔 来源:希恩贝塔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连线》杂志对亚马逊在英国的无人机送货项目的一份新报告称,该项目已经失去了100多名员工,内部人士称该项目正在 "向内崩溃"。媒体援引前雇员的证词,描述了...

《连线》杂志对亚马逊英国无人机送货项目的一份新报告称,该项目已经失去了100多名员工,内部人士称该项目正在 "向内崩溃"。媒体援引前雇员的证词,描述了一种管理功能失调和过度工作的文化。例如,据报道,2020年2月,亚马逊在英国关闭了一个由几十人组成的团队,之前他们专门分析无人机镜头以识别人类和动物,但几个月后又重新开放该部门。

报告中引用的其他故事包括高级员工的快速流动,一名员工早上在办公桌前喝啤酒,以及另一名员工将'批准'按钮当成了机械操作,以便所有的录像都被批准,而不管其中是否有危险。

正如一位前员工告诉《连线》的那样。"一切都开始向内坍塌,因为他们(亚马逊)堆积了太多的东西,他们让那些对项目一无所知的人负责,他们超额完成了任务,但也欠下了许多无法兑现的承诺。"

亚马逊的一位发言人对此表示,该公司将继续在英国拥有Prime Air的存在,但没有确认其目前或未来的人员数量。

目前还不清楚《连线》报道中描述的“功能障碍”如何延伸到亚马逊的整体无人机送货计划,该计划最早在2013年就已宣布。显然,该公司对引进该技术的便利性夸大其词,公司早在2019年6月承诺将在"未来几个月"推出送货服务。去年8月,亚马逊最终获得了美国联邦航空局的批准,这使其可以在美国交付包裹,但至今还没有概述何时可能发生的时间表。

亚马逊将英国定位为其技术的一个大市场,在2016年宣布它在英国剑桥进行了第一次真正的无人机送货。但这是一个使用预先安排的订单的特技,亚马逊从未在英国提供一次商业交付。

虽然《连线》的报道侧重于英国的业务,但报道中指出的一些问题似乎会影响亚马逊的整体无人机业务的野心。这些问题包括该公司希望让无人机降落来运送他们的包裹,这种方法需要特别小心的导航。相比之下,像Google拥有的Wing这样的竞争对手,不需要实际降落到地面就能投送包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