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铁心桥街道民兵无人机分队助力全民战“疫”

2021-08-02 09:05 性质:转载 作者:龙虎网 来源:龙虎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不要出门,不要串门,做自觉凤翔新城人;不要聚集,不要大意,不要给病毒可乘之机;居家隔离不要心急,么的事开火练厨艺……”7月30日上午,随着“嗡嗡嗡”的...

“不要出门,不要串门,做自觉凤翔新城人;不要聚集,不要大意,不要给病毒可乘之机;居家隔离不要心急,么的事开火练厨艺……”7月30日上午,随着“嗡嗡嗡”的声音响起,阵阵喊话声在凤翔新城一期小区上空不断回响,一个“空中小喇叭”正向小区居民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一段段具有浓郁地方特色的南京方言让人倍感亲切,居民纷纷抬起头寻找发出声音的地方,原来是一架装载喊话设备的无人机

亲切的乡音一下子拉近了与群众的距离,拉家常式的“云聊天”让居家数日的居民会心一笑。志愿提供这段语音的正是来自铁心桥街道的抖音大V“菲哥一张嘴”。作为一名有着130多万粉丝的新媒体从业者,“菲哥”从去年疫情防控开始就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创作了一系列喜闻乐见的宣传作品,是铁心桥当地一名深受大家喜爱的“小网红”。 此次,她和团队成员用实际行动再次助力疫情防控,制作了接地气的方言版防疫宣传喊话,拉近了与小区居民特别是年轻人的距离。

此次对无人机进行操作的则是来自铁心桥街道无人机分队的两名民兵。作为今年街道重点打造的一支民兵新锐力量,此次利用无人机进行疫情防控宣传是该队伍的又一次“硬核亮相”。据了解,无人机作为一种新兴装备,具有快速机动、远程遥控的优势。利用无人机,既能拥有更广阔的视角提高工作效率,同时也能减少人与人之间的近距离接触。民兵无人机分队的加入,将为此次疫情防控融入科技力量,将相关政策及防护知识以一种“零距离”互动的形式飞入寻常百姓家。

接下来,铁心桥街道将不定期通过无人机进行高空“作业”,进一步扩大无人机宣传力度,将疫情防控宣传做到“天上去”,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