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货物无人机在瑞士运输80公斤无线电设备

2021-08-02 08:59 性质:原创 作者:郑乐乐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FlyingBasket FB3 货运无人机为瑞士领先的服务提供商 cablex 穿越一个峡谷运送无线电设备。这架遥控多旋翼飞机配备了一个自动货钩,将重达80公斤的设备运过...

FlyingBasket FB3 货运无人机瑞士领先的服务提供商 cablex 穿越一个峡谷运送无线电设备。

这架遥控多旋翼飞机配备了一个自动货钩,将重达80公斤的设备运过杰尼斯堡的达沃斯维森峡谷。运送点在一个桅杆塔旁边,cablex的技术人员正在那里进行天线安装。

FlyingBasket首席执行官莫里茨-莫罗德表示:"我们非常欣赏cablex的观点和和对现状提出的挑战,并测试一个创新的解决方案将在未来作为其日常活动的一部分加以利用,而且由于联邦民航局(FOCA)的迅速有效的调整,演示活动可以在完全遵守瑞士法规的情况下顺利进行。"在瑞士,电信基础设施公司的运营环境竞争非常激烈。在人口密度低的偏远地区,优化网络基础设施的相关固定成本相对较高。这项测试证明,部署货运无人机是降低ICT基础设施供应商的运输系统成本和提高效率的一种可行方式。"Flcablex投资组合和业务指导主管马丁-穆勒说:“yingBasket是一家无人机供应商,在运输高达100公斤的货物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他们已经在不同的国家拥有许多成功的无人机案例操作。”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