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慈利县岩泊渡镇:利用无人机侦查系统开展常态化禁捕退补巡逻

2021-07-28 08:53 性质:转载 作者:红网张家界站 来源:红网张家界站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7日讯(通讯员 卓保君)为解决岩泊渡镇河岸沿线长,巡查人手不足、巡查难度大的问题。慈利县岩泊渡镇政府利用无人机侦查系统开展常态化禁捕...

红网时刻张家界7月27日讯(通讯员 卓保君)为解决岩泊渡镇河岸沿线长,巡查人手不足、巡查难度大的问题。慈利县岩泊渡镇政府利用无人机侦查系统开展常态化禁捕退补巡逻执法行动。近日,在篢市村河段发现下河船只,迅速组织执法人员进行了核查劝导工作。

一直以来,该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禁捕退捕工作,狠抓不规范垂钓、电鱼、网鱼、非法售卖野生河鱼等行动,坚持利用赶集日等形式开展常态化巡查执法,重点对集镇餐饮店和农贸市场售卖野生河鱼进行查处,积极向商家宣传野生动物保护法律法规及相关知识,引导商家禁止非法收购、贩运、加工、销售野生动物及其制品,坚决杜绝野生动物进入市场销售,共同维护生态安全

下一步,该镇将充分利用村村响广播,进一步广泛宣传禁捕退捕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守法和人人支持禁捕退捕工作的良好氛围。同时,加强禁渔禁捕执法巡查力度,形成“多级巡查、综合执法”的工作体系,始终保持严厉打击涉渔违法行为高压态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