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男子爬上崖壁捡拾无人机被困 警方紧急救援

2021-07-27 15:09 性质:转载 作者:齐鲁晚报 来源:齐鲁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7月24日中午,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黑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被困断崖,下不来了。接报后,黑山派出所民警携带折梯、攀登绳等救援装备火速赶赴现场,经过...

7月24日中午,山东省烟台市公安局海岸警察支队黑山派出所接到报警称,有人被困断崖,下不来了。接报后,黑山派出所民警携带折梯、攀登绳等救援装备火速赶赴现场,经过紧张救援将被困人员护送下山。

经了解,被困人员是在景区使用无人机时,无人机坠落在断崖崖壁,其爬上断崖捡拾无人机后,被困在断崖无法下来。民警查验无人机拍摄视频,无违规拍摄情况,遂对被救者未经审批进行无人机操作的行为进行口头警告。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