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200位神兽的科技角逐 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及无人机邀请赛在沪举行

2021-07-20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东方网 来源:东方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7月19日报道:七月的上海热浪袭来,浓浓的暑意并未打消少年们逐梦青春的热情。日前,2021年市民文化节之“神兽总动员”STEAM嘉年华开幕仪式暨首...

东方网记者汪伟秋7月19日报道:七月的上海热浪袭来,浓浓的暑意并未打消少年们逐梦青春的热情。日前,2021年市民文化节之“神兽总动员”STEAM嘉年华开幕仪式暨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及无人机邀请赛颁奖典礼举行。活动当天,先是在滴水湖畔进行了邀请赛奖项的激烈角逐,随后在上海海昌海洋公园度假酒店举行了开幕仪式暨颁奖典礼。

通过为期一个半月的网上报名,最终来自全市200名青少年当天在家长的陪同下来到首届青少年机器人及无人机邀请赛现场,在进行报到确认后,调试检查着各自的设备,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最后的准备,随后他们分成小学组和中学组两个组别,按照机器人和无人机分区域进行比赛。比赛现场选手们有条不紊地按照挑战要求完成比赛,期间有部分选手遇到问题冷静分析,通过思考解决了困境,顺利完成了整场比赛。

据悉,大赛通过搭建青少年科技赛事平台,为广大热爱科技,勇于挑战的学子提供了表现自我,交流互动的机会,通过举办比赛能够更好地考验和提升选手的动手能力、创新能力、逻辑能力,发现和分析问题以及解决问题的综合能力。

在参赛者们如火如荼进行比赛时,另一边主办方还特地为等待比赛结束的家长们提供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樊登课堂,由樊登读书·雨知教育翻转师牛大维为大家上了一堂关于时间管理与自我管理的课,介绍了如何在工作与生活中高效利用时间。

以梦为马,砥砺前行。当天的活动让市民文化活动变得“年轻化”“创新化”,同时进一步提升青少年的科学文化素养,培养他们的探索精神,营造热爱科学、崇尚科学的良好社会氛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