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端棻学子代表贵州出战 喜获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二等奖

2021-07-19 13:27 性质:转载 作者:金台资讯 来源:金台资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日前,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欧阳浩泽、佘星语同学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喜获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二等奖。7月15日至7月18日,由中国航空...

日前,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欧阳浩泽、佘星语同学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中获国家级二等奖。

喜获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二等奖。

7月15日至7月18日,由中国航空协会举办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在上海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附属初级中学举行。大赛分为旋翼赛和固定翼赛,其中固定翼赛包括空中侦察赛(GZ)、模拟飞行个人竞速飞行赛(GMJ)、模拟飞行双机空中格斗赛(GMG);旋翼赛包括个人飞行赛(XGF)、物流搬运赛(XWL)、团体赛(XT)、迷宫挑战赛(XMT)等多项赛事。

比赛现场。

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队伍经过省赛的激烈角逐,成功晋级全国决赛,代表贵州出战。由欧阳浩泽、佘星语同学组成的贵阳一中李端棻中学无人机代表队与来自全国各地的65支初中组优秀队伍经过一番激烈的比拼,击败了华东师范大学第二附属中学、云南师范大学实验中学、上海外国语大学附属学校和同济大学附属中学等强队,最终斩获全国无人机大赛旋翼赛迷宫挑战赛初中组二等奖。(文/图 肖丹丹)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