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湖南吉首公安:无人机硬核喊话 筑牢防溺水“安全墙”

2021-07-16 08:37 性质:转载 作者: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来源:吉首市融媒体中心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红网吉首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葛光瑞 张含 宁静)“我是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防溺水宣传人员,提醒大家不在无家长、无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下河游泳,不...

红网吉首站7月12日讯(通讯员 葛光瑞 张含 宁静)“我是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特警大队防溺水宣传人员,提醒大家不在无家长、无监护人带领的情况下下河游泳,不在无安全措施无救护人员的水域游泳、不在陌生的水域游泳……”连日来,正在河边游泳消暑的市民们会发现,头顶多了一阵阵声音,原来是几台无人机在河道上空盘旋喊话

听到无人机在河流上空循环播放防溺水宣传知识,河岸边的市民纷纷驻足,拿出手机拍照、录像,有的则主动走过来与无人机对话,和无人机背后的民警交谈。

“这样搞宣传的方式第一回见,很新鲜。”在岸边散步的一名市民对正在操作无人机的民警说道。

入夏以来,气温攀升,游泳成了很多人喜爱的消暑娱乐活动之一。同时,暑假的到来,又到了溺水事故的高发期,为切实提高未成年人的安全防范意识,深化防溺水安全教育,防止溺水事故的发生,吉首市公安局特警大队联合湘西州公安局特警支队组成防溺水宣传小队,利用无人机空中优势和地面人员结合,形成空地联动,提高巡防精准度和范围,做好防溺水安全提醒。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