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首个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被引入

2021-07-09 09:05 性质:原创 作者:Dan 来源:无人机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墨尔本、巴黎和新加坡:Freespace Operations、Dragonfly Pads和AirGo Design 推出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城市、区域和海上中英里和最后...

墨尔本、巴黎和新加坡:Freespace Operations、Dragonfly Pads和AirGo Design 推出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以应对不断发展的城市、区域和海上中英里和最后一英里交付的无人机物流市场。Drone Logistics 的目标 是通过研究交付系统、垂直起降通用充电站、安全性和可靠性等创新解决方案来实现无人机交付技术的标准化。

预计到 2035 年无人机交付行业将增长到 580 亿美元。目前的快递、邮政和交付行业在 2019 年价值 3000 亿美元,预计无人机不仅将在以下方面发挥重要作用通过与电动自行车和踏板车、厢式货车和卡车一起取代当前使用的汽油和柴油发动机车辆,来扩大这个市场,同时使其更具可持续性。目前,无人机配送行业正处于起步阶段,并以50%的复合年增长率快速增长,吸引了众多航空及其他领域的企业家和投资者投身于这一事业。

AirGo Design 的首席运营官:Ali Jahanshahi 博士 说:“我们正处于引入无人机交付行业的曙光,这在十年前被认为是科幻小说。COVID19 大流行促进了该行业的发展,加速了无人机创业——诱人的投资,并迫使航空监管机构设置认证参数。

借鉴我们在航空业轻型复合材料产品开发方面的经验。AirGo 正在开发具有自动降落和离开功能的轻型起落架系统,以与 AirGo Design 的 9L 标准化超轻智能无人机箱配合使用。这是无人机交付运营商的解决方案,可扩展其无人机的飞行范围和有效载荷,以实现具有 GPS 可追溯性的自动交付,从而实现安全可靠的货物/包裹/医疗交付。”

Dragonfly Pads 首席执行官 Sissel Thorstensen 女士 表示:“如今,无人机生态系统投资的不到 3% 用于无人机基础设施。DragonFly Pads 是一家法国初创公司,将通过部署灵活、安全且经济高效的 vertipads 网格,为无人机起飞和着陆、货物装卸(包括 AirGo Design DroneBox 货箱)和维护提供交钥匙解决方案。这些垫子将战略性地位于未充分利用的公共和私人房地产上。DragonFly Pads 已经在 Marché de Rungis 建立了概念验证,该项目得到了法兰西岛大区的支持,作为试点项目。”

自由空间运营总裁 Ken King 先生 说:“无人机交付和物流市场被比作 1930 年代航空业的辉煌岁月。解决方案的营销基于它们的独特性,而不是它们解决广泛问题的能力。这阻碍了获得监管批准和认证途径的努力。Callisto 50 无人机不是基于某些独特的特性或外观进行营销的,它是一种适用于广泛任务和应用的飞机,以能够日复一日地完成工作而闻名。与 Callisto 一样,AirGo Design Dronebox 解决方案灵活且稳健。AirGo Design DroneBox 货箱能够通过模块化多用途智能集装箱运送有效载荷,让我们的客户既能实现其近期目标,又能有效地实现未来更高有效载荷运送吞吐量的扩展。”

这三家公司联手创建了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专门针对中间一英里和最后一英里 B2B 市场,目的是将现有的快递和货运公司、医院等纳入其中,以确保安全和当天通过空运、陆运和海运运送物品。

该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是企业,大学和政府机构合作,以刺激无人机物流行业协作和标准化的国际多学科网络。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目标 是将这些企业、学者、监管机构和金融家聚集到同一个空间,以刺激无人机交付行业的进步和创新。该行业的许多公司都是早期初创企业,资金、人力和专业知识都有限,因此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 将作为公司的共享平台,将他们的专业知识用于产品的联合开发或作为咨询或分包商,以及任何形式的跨学科/边界合作。

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的好处:

· 开放的无人机物流生态系统为行业中的所有参与者提供包容性。

· 全球标准化,以确保货物从工厂到全球最终客户的顺畅高效流动。

· 这个新兴行业和快递行业的所有参与者,更重要的是客户的双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