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深圳大漠大智控全新一代室外编队无人机产品“天玑”正式亮相

2021-07-07 08:43 性质:转载 作者:消费日报网 来源:消费日报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7月1日,中国海南西北部海花岛,一场盛大的光影烟花秀盛大开演。无人机编队表演配合视频、灯光、烟花等各种呈现形式。在本次表演过程中,实现了烟花,灯光...

2021年7月1日,中国海南西北部海花岛,一场盛大的光影烟花秀盛大开演。无人机编队表演配合视频、灯光、烟花等各种呈现形式。在本次表演过程中,实现了烟花,灯光,视频内容,以及无人机编队表演的精准对时,将无人机编队这种科技演艺的呈现方式作为视觉内容整体中的一部分,各个工种互相配合,填补了各工种属性造成的视觉空缺。将整座海花岛幻化成了炫彩舞台。

本次表演,正逢无人机编队表演团队——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的全新一代室外编队无人机产品“天玑”正式亮相。“天玑”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对于大漠大智控具有重大战略意义,释放了极为利好的市场信号,本代产品重新定义了星空新媒介的呈现形式和想象边界,在续航时间,编队间距,飞行速度和无人机编队安全保障方面实现了重大突破。

“天玑”沿袭了大漠大研发团队和执行团队“稳定、安全、不坠机”的产品基因,配备大漠大在业界独有的“飞手护航”无人机编队表演安全解决方案,同时标配双链路通讯技术,为飞行保驾护航。在软件方面,延续采用“3D仿真,一键自动编号”并配合智能电池系统,能够更稳定、安全、高效地执行无人机编队表演。除此之外,“天玑”产品配备了全新版本的“一站多编队”通讯控制技术,仅用一套地面基站可以控制多个编队,并使不同编队“合多为一”进行表演,创造了全新框架下的无人机编队表演模式,极大丰富了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的呈现形式和表演内容。

全新一代产品在防水、抗风和续航方面完成了重大突破。在续航方面,单机续航时长可超过26分钟,表演时长可达18分钟,并采用全色域RGBW灯光,其功率也提升到了16W;并且新产品在表演过程当中的间距更小,速度更快,同时,保持上一代无人机编队产品的多功能负载系统,可以搭载焰火,激光,投放装置等多种模块,可以在夜空中呈现更为立体,惊艳,丰富,美观的无人机编队内容。

“天玑”是大漠大坚持自主研发生产的标准化产品结晶,从研发、设计、生产到项目执行,都由大漠大团队完全自主研发并精心锻造。2021年,“天玑”产品的诞生给所有合作伙伴带来了更多的合作空间和发展机遇,标志大漠大将会更精心服务客户,覆盖更广范围,呈现更无界、更恢弘、更艺术的无人机编队灯光表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