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嚯!高科技

2021-07-06 08:39 性质:转载 作者:京津冀消息通 来源:京津冀消息通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战鼓号角催奋进 以练为战砺精兵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反恐工作责任,巩固和强化监狱安全维稳形势,以良好业绩和务实举措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日前,局应急特...

战鼓号角催奋进

 以练为战砺精兵 

     为进一步压紧压实反恐工作责任,巩固和强化监狱安全维稳形势,以良好业绩和务实举措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日前,局应急特勤队联合驻监武警,开展无人机入侵反制联合演练。

     演练模拟指挥中心值班员通过视频巡查,发现梨园区域有不明无人机飞临侵入。经请示后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特警大队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

     特警队员通过无线侦察技术,判断和锁定该无人机信号传输及接收点位,利用无人机反制枪进行攻击和压制,成功引导无人机迫降并顺利捕获。

     与此同时,迅速联系驻监武警部队,共享无人机操作人员位置信息;特警大队和驻监武警紧急出动,并根据位置信息很快找到无人机操作人员。

     演练中,无人机操作人员拒不配合特警队员调查问询,藏匿、破坏视频存储设备,冲撞、辱骂特警队员,并强行闯卡索要无人机。

     在劝阻无效的情况下,特警队员使用束缚装备,依法将其控制。

     演练过程中,全体参演人员严格按照“围绕实战、服务实战、实战检验、实战引领”的工作要求,本着“机动灵活、快速反应,整体防控、务求实效”的思路,在模拟实战中检验特警队员的临场心理、决策判断和处突能力,不断适应新时代反恐形势,发挥高科技装备在维护监狱安全稳定工作中的优势作用,持续锻造“四化铁军”。

特别提示:

监狱上空是禁飞区域。

未经监狱许可,不得放飞任何飞行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