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际资讯 > 正文

Nixie基于无人机的水采样技术可以为城市节省时间和金钱

2021-06-28 11:44 性质:转载 作者:cnBeta 来源:cnBeta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据外媒报道,定期检测水道和水库是公用事业公司和市政安全当局的一项永无止境的责任,而且通常涉及到一艘船或至少一双高筒防水胶靴。Nixie用无人机代替了这项工...

据外媒报道,定期检测水道和水库是公用事业公司和市政安全当局的一项永无止境的责任,而且通常涉及到一艘船或至少一双高筒防水胶靴。Nixie用无人机代替了这项工作,使这个过程更快、更便宜。

最常见的测试水质的方法在很长一段时间内没有改变,部分原因是它们是有效和直接的。然而,随着足以在专业和工业环境中部署的强大而可靠的无人机的出现,情况已经发生改变。Nixie是Reign Maker公司的无人机专家提出的解决方案,涉及一个定制的样品收集臂或一个原地传感器臂。

样品收集器基本上是一个长的垂直臂,有一个锁住样品容器的笼子。用户把空的容器放进去,让无人机飞出去,然后把收集臂浸入水中。当它飞回来的时候,可以在无人机盘旋的时候把装满的容器拿出来,然后把一个新的容器放在它的位置上,带到下一个地点去。该公司说,这种切换可以在高达18英里/小时的风速下安全完成,并在高达5节的水流中取样。

这样就可以在多个地点快速取样--无人机的电池可以持续20分钟左右,根据天气和距离,足够两到四个样本使用。把电池换掉,然后开到下一个地点,再做一遍。

作为比较,Reign Maker指出,纽约水务局每天从船上和其他方法收集30个样本,每个样本的成本(包括劳动力、船只燃料等)约为100美元。使用Nixie的工人平均每天能够收集120个样品,每个样品的成本约为10美元。当然,纽约可能是这方面成本较高的地区之一(就像其他一切),但三角洲是相当巨大的。挖土机附件本身价格为850美元,但不包括无人机)。应该提到的是,无人机不是自主操作的;它将需要由操控员控制,将在视线范围内飞行。但即便如此,这意味着一个两人小组,加上少量备用电池,可以覆盖通常需要一个船队和更多燃料的相同空间。目前,该系统与大疆公司的M600和M300 RTK无人机一起工作。

无人机方法还有一个好处,那就是每个样本都有精确的GPS位置,而且当它浸入水中时不会打扰到水。该公司正在开发的是一个更智能的采样器版本,包括一套传感器,可以对所有最常见的因素进行现场测试:温度、pH值、麻烦的生物体、各种化学物质。而跳过了将水带回实验室进行测试的步骤,极大地简化了这个过程。

现在,Reign Maker正在与纽约的环境保护部门合作,并与其他机构进行谈判。虽然该系统需要一些初始投资、培训和适应,但它可能很难不被更快、更便宜的测试的可能性所吸引。

最终,该公司希望提供一个更传统的SaaS服务,包括根据新的测试实时更新水质地图。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