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首飞成功

2021-06-25 11:00 性质:转载 作者: EGO宜州科技扶贫创业园 来源: EGO宜州科技扶贫创业园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给许多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农业领域也不例外。在农业生产过程中,几千年来形成的传统生产方式不仅效率较低,而且耗费大量的人力资源成...

科学技术的快速发展给许多行业带来了全新的发展机遇,农业领域也不例外。在农业生产过程中,几千年来形成的传统生产方式不仅效率较低,而且耗费大量的人力资源成本,不利于当代农业生产的发展。无人机的应用,有效的解决了这一问题,尤其在农业植保领域上的应用,不仅可以节省大量的劳动力资源,而且极大地提高了农业植保的工作效率。

在农业植保防治过程中,传统的人工喷洒农药方式工作效率低,难以进行大面积快速高效地防治,尤其在突发性病虫害爆发时,要求在短时间内进行大面积快速高效的统防统治,传统的人工喷洒方式由于效率低而很难做到[1]。而无人机防治具有快速高效的特点,一般单架植保无人机每天作业面积可达400-600亩,是人工作业的50倍,因而能够进行快速高效地统防统治,完全能够满足农业应急防治的需要。因此非常明显,与传统农业植保防治方式相比,无人机农业植保防治具有极高的工作效率。

EGO宜州科技扶贫创业园入驻企业广西鹏翔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无人机团队来到北山镇帮助农户进行药物喷洒作业。药物喷洒是农用无人机最为广泛的应用,与传统植保作业相比,该款无人机具有精准作业、高效环保、智能化、操作简单等特点,为农户节省大型机械和大量人力的成本。本次无人机试飞的成功在农业植保工作实践中,无人机的实际应用,对于提升农业植保工作的实际效率,减少人力资源投入,都具有十分积极的现实价值。因此在农业植保过程中,应该充分重视无人机的优势作用,充分发挥无人机和先进农业技术的结合效果,减少农业病虫害的发生和发展,提高农业植保工作的整体效果,更好的为宜州地区农业可持续发展服务。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