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南京白下高新区举行无人机产业发展论坛

2021-06-23 09:16 性质:转载 作者:紫牛新闻 来源:紫牛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论坛现场6月22日下午,今年南京创新周的系列活动,“长三角新兴产业高峰论坛无人机专场”在南京白下高新区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低空智能网联与城市共融”,与...

论坛现场

6月22日下午,今年南京创新周的系列活动,“长三角新兴产业高峰论坛无人机专场”在南京白下高新区举行。本次论坛主题是“低空智能网联与城市共融”,与会嘉宾围绕新技术、新产业、新发展进行研探。

会上,上海航天技术研究院第802研究所副所长俞乐、南京智慧航空研究院副院长谢华就无人驾驶航空产业发展趋势从产业规划方面进行了演讲、南京大翼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季鸿从技术开发,软硬件结合等角度介绍了无人机目前的发展现状。

本次论坛还组织了南航大、南京金城无人研究院等5家团队、企业代表进行路演,投融资机构专家对路演项目逐一进行了点评,有多个企业与投资机构进行了对接。

白下高新区党工委书记张仲金介绍,目前,无人机产业作为高新区新兴的经济增长点,带动的不仅仅是无人机行业本身,更是带动了整个低空经济的发展。白下高新区汇聚了20多家无人机行业企业、50家5G网联、卫星定位、人工智能等企业。无人机技术已在城市管理、大气环境检测和水体污染防治等方面得到广泛应用,起到了很好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未来,以无人机产业为载体,实现面向不同场景的运行需要,把新一代人工智能技术与无人机制造、运营和服务等产业相融合,用科技赋能产业链发展。高新区也将从项目规划、市场供给、场景应用等方面给无人机企业更多的支持和扶持,共同推动无人机产业更好更快的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