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超燃!300架无人机点亮万宁夜空!

2021-06-23 09:15 性质:转载 作者:南海网 来源:南海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3、2、1,起飞!”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300架无人机一飞冲天惊艳夜空6月22日晚,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表演秀在万宁人民公园广场上空...

“3、2、1,起飞!”

随着指挥员一声令下

300架无人机

一飞冲天

惊艳夜空

6月22日晚,以“庆建党百年,忆红色初心”为主题的无人机灯光表演秀在万宁人民公园广场上空上演,以别开生面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美轮美奂的灯光秀表演也为万宁市民游客献上一场极具表演性、观赏性和纪念性的视觉盛筵。

十多分钟的表演秀中,无人机在高空中展示了8组画面,包括建党100周年巨幅logo、“我爱你中国”和“永远跟党走”的文字,表达对党和国家的感恩之情和美好祝愿。

此外,无人机还在空中“画”出冲浪、咖啡、东山羊等万宁城市“名片”,并在最后向世界发出“万宁欢迎您”的诚挚邀请。

据了解,这是万宁首次举行无人机表演活动,因此吸引了大量市民游客“围观”,美轮美奂的“光影魔术”让观众们大呼“过瘾”“难忘”。

“以前只在别人的朋友圈中看到过,今天也让别人在我朋友圈欣赏欣赏。”万宁市民卓先生将拍摄的一段无人机表演视频发到朋友圈,得到了众多好友的点赞、羡慕。

无人机表演秀让现场观众看得过瘾,也引爆了一波线上热潮。

据了解,整场表演秀在新海南客户端上进行直播,不少网友通过直播体验到了身临其境的视觉享受。

本次无人机灯光表演秀活动由中共万宁市委宣传部主办,南海网、一飞智控联合承办。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