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Microdrones 亮相中国矿业联合会 2021 年全国无人机应用技术高级培训班

2021-06-18 09:17 性质:转载 作者:镁科众思 来源:镁科众思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6月5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在成都举办的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会议目的是促进无人机及机载探测技术在矿山安全、生态修复、矿山环境监测、测绘遥感...

2021年6月5日,中国矿业联合会在成都举办的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活动圆满结束。会议目的是促进无人机及机载探测技术在矿山安全、生态修复、矿山环境监测测绘遥感等领域的应用,提高无人机作业管理和操控水平。

Microdrones(中文名:镁科众思)中国区市场总监李刚应邀参加会议,进行了题为《高精度与高效率无人机航测技术在矿山的应用》的授课。他详细介绍了无人机航测技术在矿山行业的多种应用场景和需求,以及 Microdrones 完整集成的测量套装针对该应用的特点和优势。他的介绍收获了良好的学员反馈。欢迎继续关注 Microdrones 线下研讨会和活动资讯。

Microdrones于2005年成立于德国北莱茵-威斯特法伦州的锡根,致力于提供专业可靠的无人机商业应用解决方案。我们的解决方案能更有效和高效地完成测绘地理信息、土地开发、基础设施监测、环境监测、精准农业以及公共安全任务。

Microdrones拥有超过15年的创新历史。Microdrones飞行器的设计基于德国工程质量的现代工艺,拥有行业领先的飞行时间、对恶劣环境的极强耐受力和智能的集成方案。我们充满热忱的飞行器工程师、软件开发人员和任务载荷集成专家团队一直引领着专业无人机应用市场的发展。Microdrones深受全球1500多个专业客户的信赖。如今,我们在德国、美国、加拿大、阿联酋和中国建立了分支机构,并且拥有遍布全球六大洲的分销网络。我们的使命是:将客户需求转换为面向专业人士的有效、高效、端到端系统。

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是Microdrones在华全资子公司,坐落于广东省佛山市,占地面积2,000多平方米,拥有研发、制造、销售、服务和市场营销等全方位的业务活动。

公司的前身佛山市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是中国早期从事民用无人机行业应用的高科技企业之一,拥有多年无人机平台研制、行业应用方案开发与服务经验。2008年,Microdrones与安尔康姆航空科技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中国建立md4工业级四旋翼无人机系统生产基地和亚洲研发中心。得益于双方的资源优势,md-4系列无人机系统在中国和亚洲市场取得令人瞩目的成功,产品的可靠性和支持服务的专业性得到行业客户的广泛认可。2018年12月,Microdrones正式并购安尔康姆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公司更名为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致力于为中国和其它亚洲用户提供更优质和全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支持。

如今,镁科众思科技(佛山)有限公司具备领先的技术优势、应用知识和丰富的本地专业知识。公司通过 ISO9001: 2015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安全生产标准化认证,拥有无人机技术和应用相关有效专利以及软件著作权数十件。2018年,Microdrones四旋翼无人飞行器系统产品荣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产品证书。2019年,公司专利荣获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中国专利优秀奖。我们致力于推进研发、生产制造、服务以及市场销售的本地化进程,拥有荷载集成、飞行运营和调试、数据处理、电子和总装、产品测试等多个职能和相关实验室。

Microdrones积极参与中国本地的无人机应用项目。在测绘地理信息领域,Microdrones工业级四旋翼无人机产品和方案广泛应用于国家测绘局第一航测遥感院、江苏省测绘局、河北省测绘局、云南省测绘局、浙江第二测绘院、中国水利华东院、广东国土测绘院、遵义水利水电勘测设计研究院等数十家专业测绘地理信息机构的项目,用于航空摄影测量、倾斜摄影三维建模和应急测绘。在电网巡检领域,Microdrones多次中标国家电网总公司小型多旋翼无人机电力线巡检项目,产品配装到山东、山西、重庆、四川、浙江等十几个省市电网单位。在石油管道巡检领域,Microdrones参与中国石化6,000公里成品油管道的巡检项目,目前累计飞行里程超过40,000公里。除此以外,Microdrones产品和系统还广泛应用于海洋监测和海监执法、水利水电、地质灾害防治、公共安全、环保、考古、科研等众多专业领域。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