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空中卫士”啸蓝天 高青警用无人机的练与战

2021-06-16 13:45 性质:转载 作者:高青微警 来源:高青微警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高青警方温馨提示您,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谨防电信诈骗。骗子手段常翻新,一旦难分真和假,110咨讯最放心……”6月以来,高青县...

“广大的市民朋友们,高青警方温馨提示您,为了您和家人的生命财产安全,请谨防电信诈骗。骗子手段常翻新,一旦难分真和假,110咨讯最放心……”

6月以来,高青县公安局利用无人机的机动灵活、覆盖面大、飞行速度快等特点,将防范电信诈骗常识更加迅速、便捷地传播到千家万户。期间,共起飞无人机200余架次,累计飞行时间逾140小时,做到了飞行中的零故障、零事故,有效降低发案率,这是高青警方在实战应用无人机方面的又一典型案例。

今年以来,高青公安深入践行科技兴警重大战略部署,多领域探索警用无人机多场景常态化实战应用。尤其是今年以来,民警以练兵为载体,以提升技能为目标,坚持平战结合、战训合一,高点定位、抢抓机遇,深入开展警用无人机操控驾驶专业训练,为构筑“空中屏障”,打造“天空之眼”,为建设成为更具现代化、智能化、科技化的新时代“蓝天卫士”夯实了基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