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楼顶拆违 无人机上阵

2021-06-16 08:54 性质:转载 作者: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来源:观海新闻/青岛晚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城阳区综合执法局日前对富通广场小区楼顶违建进行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无人机拍到的富通广场小区楼顶违建富通广场小区楼顶违建是2009年由开发商私自建设的,...

城阳区综合执法局日前对富通广场小区楼顶违建进行拆除,面积约1000平方米。

无人机拍到的富通广场小区楼顶违建

富通广场小区楼顶违建是2009年由开发商私自建设的,位于楼座的15层顶端,与其他楼层融为一体,地面巡查难以发现。近期,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城阳街道中队接群众举报后,一方面安排执法人员到现场了解情况,向违建内的租户耐心讲解法律法规,争取租户支持尽早搬离;一方面使用无人机进行高空拍摄,调查、取证、勘验,尽快依法立案拆除。违建位于15层楼的顶端,拆除难度大,安全隐患多,是一块“硬骨头”,城阳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和城阳街道办事处分管领导多次碰头,分析研究拆除方法,详细确定拆除方案,坚决拆除违建。这处违建之前被物业公司当作办公场所和员工宿舍,目前已经全部拆除清理。

据介绍,今年以来,城阳区共拆除各类违法建设323处、330594平方米。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