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真省力!无人机播种水稻,一天搞定360亩!

2021-06-15 08:41 性质:转载 作者:二三里客户端 来源:二三里客户端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眼下正是单季晚稻的播种时节。6月13日,在普陀区六横镇和润村的水稻田里,一架无人机在正空中有序地撒播稻谷种子。可别小瞧了这台农用无人机,它个头虽小,但“...

眼下正是单季晚稻的播种时节。6月13日,在普陀区六横镇和润村的水稻田里,一架无人机在正空中有序地撒播稻谷种子。可别小瞧了这台农用无人机,它个头虽小,但“干活”效率杠杠的,能够比人工撒播种子的效率高出几十倍。

种粮大户陈方利承包了360多亩水稻田。去年,他购买了一架农用无人机,科技赋能智慧农业,解放了农民的双手。稻谷种子的播撒量、播撒范围等信息都可以通过系统设定,无人机会按照设置好的程序进行作业。

农业科技化带来的改变显而易见,采用无人机撒播,种子均匀度很高,效率得到提升,还节省了人工费用。“360多亩水稻田如果用10个人工去播撒稻谷种子,起码要花一个星期才能完成,而采用无人机撒播,一天左右就可以完成。”陈方利高兴地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