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淅川开展2021年无人机飞播造林工作 飞播面积3.5万亩

2021-06-11 13:20 性质:转载 作者:寇建宗 来源:南阳看点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9日上午9时,一架双旋翼油动型无人机携带100余斤种子在滔河乡横岭河播区的平台上腾空而起,定向定量撒向环库荒山,拉开了2021年淅川飞播造林的序幕。飞播造林...

6月9日上午9时,一架双旋翼油动型无人机携带100余斤种子在滔河乡横岭河播区的平台上腾空而起,定向定量撒向环库荒山,拉开了2021年淅川飞播造林的序幕。

飞播造林具有成本低、效率高等特点,特别适合在交通不便,造林难度大的深山、高山地区。据统计,今年是淅川首次实施飞播造林后的第42个年头,自1980年首次飞播以来,淅川已先后在寺湾、老城、马蹬、大石桥、上集等10个乡镇50多个播区飞播造林70余万亩,飞播成效较好的面积达31.7万亩以上,飞播造林为全县森林覆盖率提升贡献了约10个百分点。

据了解,淅川县2021年将采用无人机和直升机双播模式,在滔河、寺湾两个乡镇6个播区混播黄连木、栾树、盐肤木、连翘、侧柏、臭椿、合欢等乡土树种2.5万斤,飞播面积3.5万亩。其中,针对小面积、不连块荒山,探索实施无人机播种2000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