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航天彩虹无人机系列亮相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

2021-06-10 08:35 性质:转载 作者:BRTV新闻 来源:BRTV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领航全域·展翼未来”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今天起到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重磅开启!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

领航全域·展翼未来”2021全球无人机应用及防控大会暨第六届(北京)无人机产业博览会今天起到11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重磅开启!航天彩虹无人机股份有限公司携旗下明星展品集体亮相。

航天彩虹系列目前已经增加彩虹-3、彩虹-4和彩虹-5等中大型察打一体无人机产品以及无人机机载武器,形成多元化的产品结构。

彩虹-3中空多用途无人机可自主起飞和着陆,机动性强,任务载荷能力大,留空时间长。能在复杂地区执行自主超低空任务。可执行侦察、数据中继、打击、超视距测控通信等任务,也可广泛应用于航空物探、反恐维稳、森林防火遥感测绘海洋应用等行业。

彩虹-4中空侦察/打击无人机系统挂载能力强、航时长,自动化程度高,部署快速灵活,操作简单方便。可执行侦察监视、目标定位、反恐作战、定点清除等任务,还可应用于森林防火、海洋监测、海事监管、应急测绘等民用领域。

据了解,“彩虹”无人机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军民结合的核心技术已达国际领先水平,不仅在防务领域锋芒毕露,同时在资源勘查、海洋监测、公安维稳、气象、应急救灾等领域备受青睐。“彩虹”已成为我国最具大规模实战经验和国际影响力的无人机行业知名品牌,是我国继“长征”、“神舟”之后的又一张高科技名片和“大国名片”。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