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200架无人机灯光秀 照亮成都夜空

2021-06-08 14:53 性质:转载 来源:互联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即将到来的6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了向献血者致敬,6月3日晚,在锦江区三圣街道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待投...

即将到来的6月14日是一年一度的世界献血者日,今年的主题是“献血,让世界继续跳动”。为了向献血者致敬,6月3日晚,在锦江区三圣街道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待投用)附近上空,200架无人机带着满满的科技感上演了一场空中的“光影魔术”。整场灯光秀表演持续时长约15分钟,向全社会传递互爱互助正能量。据悉,此次活动由成都市卫健委、成都市血液中心主办。

当晚20时整,伴随着音乐,200架无人机缓缓上升,它们以夜幕中的成都为背景,铺展出一幅幅震撼人心的“爱心”画卷,璀璨的灯光绽放夜空,“成都市血液中心吉祥物闷墩儿”“热血成都”“感谢有你”等图形字样相继在空中展开,致谢每一位献血者!

记者从成都市血液中心了解到,成都采供血工作在“十三五”时期快速发展,血液采集总量居全国第4,副省级城市第2。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表彰中,成都获得奉献奖的献血者达5157人,较2016-2017年度增长118%,全市无偿献血参与度大幅提升,成都市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先进城市,成都市血液中心荣获2018-2019年度全国无偿献血促进奖特别奖。

特别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无人机灯光秀表演的所在地成都市血液中心新址是“十三五”时期成都市重点民生工程之一。新址建筑面积4.5万㎡,建设规模国内领先,将打造个性化主题献血空间和献血者活动区域,开放无偿献血科普馆,不断增进市民献血的幸福感、荣誉感,同时作为城市精神文明的窗口,也将持续传播“红色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