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成功举办无人机培训班

2021-06-08 08:30 性质:转载 作者:广东应急管理 来源:广东应急管理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7日上午,由广东省应急管理厅举办的应急通信保障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在中山市圆满结束,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培训班特邀授课老师,以及非珠三角...

6月7日上午,由广东应急管理厅举办的应急通信保障无人机应用技术培训班在中山市圆满结束,广东省应急管理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培训班特邀授课老师,以及非珠三角14个地市共32位学员通过视频会议系统参加了结业仪式。

此次培训是广东省应急管理厅瞄准信息化“五大主攻方向”、坚持全省一盘棋、破解区域信息化能力发展不平衡问题的一次重大举措,从应急通信指挥工作的实际需要出发,创新训练理念、训练方法和训练内容,使各地市应急管理局掌握无人机基础理论知识和操作技能,利用无人机技术有效解决灾情上传下达、远程音视频通信等重要问题,实现应急救援行动的高效性、准确性,有效提升应急救援能力水平以及应急指挥调度效能。

自5月16日起,32位学员在中山参加了21天的准军事化封闭式培训,共30人取得AOPA(中国航空器拥有者及驾驶员协会)证书,通过率达到93%,创无人机驾驶考试改革后考试最高通过率记录。

广东省应急管理厅要求学员一是要学以致用,形成战力;二是要结合业务,服务实战;三是要完善机制,形成合力。学员们表示将继续不辱使命、赴汤蹈火、干出业绩,为广东应急管理能力提升贡献力量。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