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亿航216自动驾驶飞行器在日本完成试飞

2021-06-07 10:48 性质:转载 作者:亿航 来源:亿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亿航智能(Nasdaq: EH)今日宣布旗舰产品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成功完成在日本的首次空载自动飞行,全面展示安全自动、绿色环保的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

亿航智能(Nasdaq: EH)今日宣布旗舰产品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亿航216成功完成在日本的首次空载自动飞行,全面展示安全自动、绿色环保的城市空中交通解决方案。在试飞前,通过当地合作伙伴,亿航216已经从日本国土交通省(以下简称“MLIT”)获得试飞许可。亿航216成为日本第一个获得户外试飞许可的载人级自动驾驶飞行器。

在由冈山县仓敷市水岛地区航空宇宙产业集群实现研究会(Okayama Kurashiki Mizushima Aero & Space Industry Cluster Study Group, MASC)和亿航智能联合主办的“引领城市空中交通变革”主题活动上, 亿航216完成了一次试飞。未来,亿航智能和MASC将共同合作,进一步在日本开展新型的空中交通应用。

图:EHang 216自动驾驶飞行器在日本试飞

活动现场,内阁官房长官加藤胜信委派秘书杉原洋平代表出席并代为致辞,表示:“目前,世界各地的多家公司已经启动了此类飞行汽车项目,并正在进行研发和示范项目。作为政府,我们将适时适当地支持私营企业,同时积极完善航空监管规则。”其他出席嘉宾还包括冈山县仓敷市市长伊东香织、冈山县笠冈市市长小林嘉文、仓敷商工会议所会长井上峰一、笠冈商工会议所会长鸣本哲矢等。日本众议院议员桥本岳、国土交通省航空局参事官成泽浩一发来问候和寄语。桥本岳表示:“非常高兴在冈山的土地上,进行日本首次空中飞行汽车的演示飞行。作为新一代的成长产业,飞行汽车被寄予厚望。我们期待着能通过民间与政府的相互合作,实现飞行汽车的社会服务。”

日本政府于2018年成立了“面向空中移动革命的官民协议会”并制定《空中交通革命的发展蓝图》计划到2023年开始使用“飞行汽车”进行货物和人员的空中运输业务,并逐步从农村地区扩展到城市地区。根据该蓝图,日本国土交通省航空局正在研究和完善飞行汽车的型号和适航安全标准、驾驶员的技能证明标准等相关制度。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