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金堂造”无人机即将登场!

2021-06-05 09:03 性质:转载 作者:红星新闻网 来源:红星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4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金堂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3日,金堂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科比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据悉,本次签约的科比特西南无人机产业基地项目...

6月4日报道 记者今日从金堂县委宣传部获悉,6月3日,金堂县人民政府与浙江科比特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签约仪式举行。

据悉,本次签约的科比特西南无人机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5亿元,将建设无人机数据处理中心、无人机培训应用中心、无人机生产维修中心、无人机运营调度中心4大板块内容,项目全面建成达产后可实现年均销售收入达2.3亿元,实现年均税收约1000万元,带动和培训高科技行业就业人员不低于400人。项目的成功签约将为金堂通航产业实现腾飞注入新的活力。

据悉,浙江科比特科技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级无人机研发、生产和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国际ISO组织无人机专家组副组长单位、中国无人机系统标准化协会副理事长单位,同时参与国家标准和国际标准制订。该公司以深圳为研发总部,在浙江嘉兴、广东肇庆、山东邹城与江西赣州设立了五大产业中心。近4年来,该公司每年业绩高速增长陆续成为了国家电网第一大供应商、中国国电风能巡检唯一供应商、公安消防领域第一大供应商、中石化第一大供应商及南方电网第二大供应商、华为优秀合作商。公司连续三年蝉联中国无人机十大创新品牌、中国警用装备十大品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