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好用更强大,AheadX SPACE地面站软件桌面+移动端全平台升级!

2021-06-03 09:14 性质:转载 作者:致导科技 来源:致导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AheadX SPACE全平台地面站软件AheadX SPACE V3D桌面端SPACE V3D地面控制软件带来了全新的3D人机交互体验,同时不断吸收用户需求,进行功能及交互的开发迭代。...

AheadX SPACE全平台地面站软件

AheadX SPACE V3D桌面端

SPACE V3D地面控制软件带来了全新的3D人机交互体验,同时不断吸收用户需求,进行功能及交互的开发迭代。

4G+DL900双备份数据链

4G网络已经覆盖了全国98%以上的地区,作为相当成熟的通讯方式,可不受通讯距离限制。

4G数据链与DL900数据链(20KM)互为备份使用,将极大提高通讯链路的可靠性。

用户仅需登录AheadX Galaxy云端账号,即可自动搜索到名下使用4G和双备份数据链的无人机

登录后自动搜索无人机

首次使用4G数据链需先购买AheadX机载路由器,注册Galaxy账号并绑定无人机即可使用。

4G使用示意图

飞行过程中,当其中一个数据链异常时自动切换为另一数据链。

数据链异常时自动切换

全局设备自动搜索

随着无人机外部设备的增多,手动连接配置效率低下,SPACE V3D可实现网络设备、串口设备、游戏手柄等设备的全局自动搜索,真正做到即插即用,极大减轻操作负担。

差分基站自动搜索演示

当未连接本地差分基站时,可使用千寻知寸等实现网络RTK,当本地差分基站接入后优先使用。

配置参数导出,打造专属地面站软件

不少地面站操作人员都有这个经历,换了台地面站,又要重新进行一系列配置才能适配原有的操作习惯。

本次升级增加了地面站配置参数导出功能,参数导出后即可快速导入到另外一台地面站中,可完美还原原有状态,就像游戏存档读档一样简单。

导入地面站配置文件后还原界面

侦察应用场景优化

在侦察应用场景中,对侦察界面的快速操作进行了交互优化,提升操作体验。

侦察界面灵活切换

细节到位,航点操作微交互升级

在3D视角下,通过拖动不同的标识完成航点在空间的精确移动,提升操作效率。

3D模式下可视化调整

AheadX SPACE MINI移动端

SPACE MINI主要应用于外场快速作业场景,支持4G+DL900单独或组合使用,可根据作业场景自主选择。

SPACE 自主作业流程演示

支持XBOX遥控飞行,使用4G数据链+XBOX手柄飞行,无需任何外部线缆,快速连接,高速作业。

4G数据链+XBOX飞行(多旋翼

4G数据链+XBOX飞行(混合翼)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