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参访纵横股份

2021-06-03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纵横股份 来源: 纵横股份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6月1日下午,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莅临纵横股份参观访问。纵横股份常务副总李小燕对阿根廷驻华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国际业务布...

6月1日下午,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一行莅临纵横股份参观访问。纵横股份常务副总李小燕对阿根廷驻华大使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公司发展历程、产品创新、国际业务布局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李小燕向阿根廷驻华大使一行介绍了纵横大鹏系列垂直起降固定翼无人机的技术创新及工业无人机全系统研发与解决方案,并与阿根廷驻华大使在阿根廷市场拓展、研发投入、海外营销、应用场景培育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并交换了意见。

阿根廷驻华大使牛望道表示,阿根廷对新兴科技一直保持着积极和开放态度,期望双方在航空领域进一步加强友好交流。同时,欢迎纵横股份大力开拓阿根廷市场,促进两地之间在经贸、研发和技术创新等方面的联系与合作,共同推动工业无人机产业的发展。

阿根廷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孔磊,阿根廷驻华使馆一等秘书吉利米娜·多诺弗里奥,四川省外事办美大处处长苗荣华,四川省外事办美大处副处长侯薇涛,成都市经信局航空航天产业处羊雨璇,成都市外办美大处周诚诚等领导陪同参访。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