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大疆无人机的三种飞行模式详解

2021-06-02 09:13 性质:转载 作者:长春中科智航 来源:长春中科智航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刚刚接触无人机的小伙伴,应该都时常听到GPS模式、运动模式、姿态模式这些名词吧,那么他们都代表什么含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1、GPS模式,大疆无人机...

刚刚接触无人机的小伙伴,应该都时常听到GPS模式、运动模式、姿态模式这些名词吧,那么他们都代表什么含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讲讲。

1、GPS模式,大疆无人机称“P模式”。顾名思义,就是无人机使用GPS模块或多方位视觉系统实现精确悬停,指点飞行、规划航线等都需要在该模式下进行。

2、运动模式,大疆无人机称“S模式”。在该模式无人机通过GPS模块或下视视觉系统实现精确悬停,相比于GPS模式,该模式下操作无人机时灵敏度更高,速度更快。该模式主要为满足部分熟练飞手体验竞速而设置。不建议新手尝试。

3、姿态模式,大疆称为“A模式”。在该模式下,不使用GPS模块和视觉系统进行定位,无人机仅提供姿态増稳。实际操作中,无人机会明显的出现漂移,无法悬停,需要飞手通过遥控器来不断修正无人机的位置。姿态模式考验的是飞手对于无人机的操控性。在一些紧急情况下,需要切换姿态模式。

4、手动模式,大疆无人机默认没有该模式。一般用到手动模式的,都是玩穿越机的老司机,这种模式下,无人机的所有动作包括稳定姿态都需要飞手通过遥控器来控制,新手操作的话,比较危险。

大疆无人机可通过遥控器上的 飞行模式切换开关进行切换,在Dji Go应用中设置允许切换飞行模式,之后便可以自由切换。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