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知名企业四川行|自贡无人机产业基地再添新军

2021-06-01 08:48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在线 来源:四川在线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以下简称四川行)主体活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签署仪式在成都举办。活动现场,四川共选取26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集中签约...

5月29日,2021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以下简称四川行)主体活动——投资推介会暨项目合作签署仪式在成都举办。活动现场,四川共选取26个具有代表性的项目集中签约,其中,江苏新扬新材料(自贡)无人机机体生产制造项目在台下签约。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在自贡航空产业园建设无人机机体复合材料零件生产线和机体部件装配生产线,实现无人机机体在自贡批量生产,建成后每年可实现销售产值2亿元,助力自贡无人机产业基地建设。

今年4月,自贡携手航空工业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打造国内最大无人机产业基地,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建成后无人机年产值100亿元以上,为进一步提升四川航空产业位势能级增添新动能。

近年来,自贡着力发展通航产业,而江苏新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航空航天用高性能复合材料生产为基础,研发制造无人机机体,与自贡的产业发展方向高度吻合。

借力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自贡与江苏新扬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签约打造无人机机体生产制造项目,助力自贡无人机产业基地建设。

从“做盐”到“做无人机”,千年盐都在践行新发展理念中,演绎着一个全新产业“从无到有”“一步登天”的传奇。

目前,自贡把无人机产业基地项目作为引领性工程,作为全面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战略部署,紧密对接全省“5+1”现代工业体系,推动“一级两中心两地”建设的重要举措,为川渝培育世界级装备制造产业集群提供强劲动力;作为“再造产业自贡”的重大突破,依托龙头带动、促进产业聚集、提升比较优势,加快走出老工业城市转型升级新路。

今年一季度,自贡实现地区生产总值359.83亿元,同比增长16.0%,两年平均增长5.7%。 其中,航空航天器及设备制造业增加值同比增长110%,展现出产业发展的强劲势头。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