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大丰中学在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四川省赛)中获得优异成绩

2021-05-31 15:14 性质:转载 作者:四川新闻网 来源:四川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9日,在天府七中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四川省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丰中学三支比赛队伍分别在编程挑战赛、蜂群舞蹈编程赛中荣获一等奖2个...

5月29日,在天府七中举行的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四川省赛)中,经过激烈的角逐,大丰中学三支比赛队伍分别在编程挑战赛、蜂群舞蹈编程赛中荣获一等奖2个,三等奖1个,为学校再添荣光!

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四川省赛)是由中国航空学会,四川省航空宇航学会主办。本次大赛是四川第一次举办省赛,也是第五届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的选拔赛。

全国青少年无人机大赛是我国青少年科技教育领域具有权威性、专业性、影响力的科普赛事,也是教育部公布的面向中小学生的35项全国性竞赛之一。(陈凡坪)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