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广州无人机表演献礼第 5 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2021-05-31 08:18 性质:转载 作者:新快报 来源:新快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快报讯 今年 5 月 30 日是第 5 个 "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在节日到来之际,广州市科协用一场特殊的无人机表演,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

新快报讯 今年 5 月 30 日是第 5 个 " 全国科技工作者日 "。在节日到来之际,广州市科协用一场特殊的无人机表演,向广大科技工作者献上诚挚的节日祝福,为当前正参与新冠肺炎疫情分级分类防控工作的科技工作者加油打气。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