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探索瑰丽水下世界|潜鲛 GLADIUS MINI S水下无人机全球惊艳上市

2021-05-27 11:04 性质:转载 作者:潜行创新 来源:潜行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每当进入深蓝的水下世界,处处都让人惊喜若狂。上一秒在你身旁嬉戏的还是晶莹剔透的水母,下一秒就到了五彩斑斓的珊瑚,水下世界独特魅力值得你来探索。2021年5...

每当进入深蓝的水下世界,处处都让人惊喜若狂。上一秒在你身旁嬉戏的还是晶莹剔透的水母,下一秒就到了五彩斑斓的珊瑚,水下世界独特魅力值得你来探索。

2021年5月27日,由潜行创新推出的潜鲛GLADIUS MINI S水下无人机全球惊艳上市 。作为潜鲛GLADIUS MINI的经典续作,潜鲛GLADIUS MINI S继续践行让水下探索变得更简单的初衷。在配件搭载、电池容量、活动范围、防卡沙、相机、存储功能以及直连遥控器七大方面实现进化,提升产品性能,优化操作体验。潜鲛GLADIUS MINI S强大的功能可以帮助更多人进入水下世界探索,突破大家对于水下世界的想象。

拍摄更随性,探索更随心。潜鲛GLADIUS MINI S是一款对水下探索资深爱好者或新手非常友好的水下无人机,无论是应对水下旅拍,水下生活记录,水下多场景探索,潜鲛GLADIUS MINI S都将是你最靠谱的水下拍摄伙伴。

更多配件挂载,探索更多精彩。潜鲛GLADIUS MINI S是一款消费级水下无人机,可面向水下摄影、探索、检查等场景使用。新增配件挂载功能,可通过挂载机械臂对水下样本物质进行拾检、捕捉。还可通过搭载运动相机实现多机位水下拍摄,玩法更丰富。

潜鲛GLADIUS MINI S 电池容量4800mAh*2,续航时长约4小时。最大航速可达4节,最大下潜深度100米,最大水平半径200米,活动范围广阔。采用潜行防卡沙专利电机技术,有效降低电机卡沙概率,复杂水下环境也能安全使用。

潜鲛GLADIUS MINI S 内置4K/1200万像素EIS防抖相机,运用图像防抖技术,消除水下运动拍摄过程中的抖动,让成像更加清晰,画面质感更强。64G可插拔Micro SD存储卡,图像下载更方便。搭配专业有线直连遥控器,稳定工作不断连。支持直播、社交媒体分享、缩时摄影,慢动作,素材快速编辑、HDMI输出等功能,极大提升用户体验。紧凑型机身,重量小于3KG,选配电动绕线器,方便携带,操作简单。

详细了解产品,请点击下方视频↓

潜行创新成立于2016年,专注水下智能装备行业。在深耕水下无人机行业的五年间,潜行创新持续挖掘用户需求,积极进行研发创新和产品迭代,不断革新并丰富水下无人机系列,推出满足用户需求的产品。通过科技创新,升级水下探索体验,让水下探索变得更简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