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500架无人机昨晚在广州的夜空“画出”袁隆平

2021-05-26 14:41 性质:转载 作者: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来源:广州市广播电视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5日晚,500架无人机自广州海心沙腾空,化作稻菽千重浪、田间耕耘人,纪念“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500架无人机在珠水之畔缓缓升起,借助科技的方式开展...

5月25日晚,500架无人机广州海心沙腾空,化作稻菽千重浪、田间耕耘人,纪念“杂交水稻之父”袁隆平院士。

500架无人机在珠水之畔缓缓升起,借助科技的方式开展了一场光影缅怀活动,以此深情悼念这位一生耕耘的巨人,寄托全社会对袁老的哀思。

“我一直有两个梦,一个是禾下乘凉梦,一个是杂交水稻覆盖全球梦。”袁隆平院士,他以两个简单、朴实的信念,为全人类的温饱而呕心沥血、奉行一生,将自己的一辈子全都贡献给了杂交水稻;他用一粒种子改变了世界,拯救了亿万地球人。

500架无人机亦或“画出”袁隆平田间耕耘的样子,亦或打出袁隆平院士的格言:“人就像种子,要做一粒好种子”。铭记这位让中国人”端牢饭碗“的英雄,致敬这位中国真正的脊梁。

(穿越千机集团创意设计总监 朴顺)

据无人机团队负责人表示,“此次穿越千机用科技的方式组织开展的缅怀活动,正是以天幕光影向社会、向世界讲述袁隆平院士的一生,用科技的力量让全社会、全世界了解这位为世界作出巨大贡献的科学巨匠,同时亦传递与弘扬‘创新、奋斗、奉献、协作’的“隆平精神”,激励着后人勇敢前行。”

一粥一饭,当思来处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如今,袁隆平院士与我们天人永隔,而我们珍惜粮食,便是对袁隆平院士最好的回应与缅怀。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