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冰城警方无人机低空广播喊话: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2021-05-25 13:52 性质:转载 作者:东北网 来源:东北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东北网5月25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体育公园上空一架无人机携带广播设备,正向市民们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防范电诈,冰城公安...

东北网5月25日讯(王时 记者 包海多)近日,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体育公园上空一架无人机携带广播设备,正向市民们宣传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知识。

防范电诈,冰城公安无人机申请出战

这是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创新宣传工作举措,出动警用无人机携带广播,参与预防打击电信网络诈骗工作。

“各位市民朋友,建立健全打击、防范和控制电信诈骗犯罪的长效工作机制,维护人民群众经济利益和正常经济秩序……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温馨提示:如遇到以上情况,不轻信、不透露、不转账!”哈尔滨市公安局道里分局利用无人机低空广播喊话宣传速度快、全覆盖、范围广的特点,全天候、立体化、多维度,提醒辖区群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