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蜂巢航宇携多款产品精彩亮相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

2021-05-24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蜂巢航宇科技 来源:蜂巢航宇科技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新起点、新价值”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

5月21日至23日,由中国无人机产业联盟、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主办,主题为“新起点、新价值”的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暨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在深圳开幕。大会期间,共举办33场平行论坛,包括30位中外院士400位演讲嘉宾共8000多人参加,同时揭晓第五届全球无人机贡献奖及2021第五届世界无人机大会创新产品奖、大鹏设计奖。

蜂巢航宇携车载智能无人机场、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HC-332六旋翼油电混合无人机及两款发动机参与展出。其中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在本次世界无人机大会中荣获创新产品奖。

2021世界无人机大会执行主席、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欧洲科学、艺术与人文学院荣誉院士杨金才,中国民用航空局原局长、12届全国政协文化和学习委员会副主任李家祥等领导莅临蜂巢航宇展位亲切指导。北京航空航天大学无人机协会会长等领导在世界无人机大会现场与蜂巢航宇进行了亲切交流。

世界无人机联合会主席、法国欧洲科学院荣誉院士、深圳市无人机行业协会会长杨金才莅临蜂巢航宇展台

中国民航总局原局长李家祥莅临蜂巢航宇展台指导

北航校友会无人机专业委员会程泊霖总干事与北航参展校友、参会专家合影留念

在本次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中,蜂巢航宇接待了国内外诸多专业、行业的无人机用户,将蜂巢航宇多款长航时、智能化无人机产品为其进行介绍,将蜂巢航宇与多方合作伙伴的无人机应用案例如海上物资运输、5G网联无人机等为其进行讲解,让现场各位对蜂巢航宇有更深一步认识。

在本次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蜂巢航宇总经理李威接受了国际无人系统网记者的现场采访。在采访中,李威总经理对蜂巢航宇本次参与展出的产品逐一进行了介绍,对车载智能无人机场的自动充电系统、导航系统、保护系统、自动升降系统等进行讲解,其安全性与可靠性可良好应用于野外作业及应急作业等。

蜂巢航宇于2020年在全国首次推出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本次深圳国际无人机展览会也将其带到现场。对于边防巡检、河湖巡检、石油管线巡检等长距离无人机应用场景,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续航逾两小时、覆盖半径逾百公里,能够为其提供更加完善的解决方案。时至今日,蜂巢垂起固定翼智能无人机场已在江苏省某地多次应用于高速巡检、河湖巡检等。

近年来,无人机在经济社会发展的诸多领域凸显作用,在未来也将会有更大的发展空间。蜂巢航宇坚持自主研发和全面质量管控,并持续关注无人机行业动态和市场需求,不断优化产品性能、扩大容量、降低功耗、提升质量,提供专业、即时的技术支持和市场服务。用创新的技术、卓越的品质、完善的服务为全行业、各领域的应用创新及未来存储发展赋能,为“中国智造”贡献力量!

蜂巢航宇是专门从事无人系统及相关软硬件系统的自主开发、设计、生产、销售、技术培训与售后服务的专业化高科技公司。公司深耕无人航空器领域,累积多项科研成果与相关技术,逐渐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一系列行业应用无人机、机载设备等产品。

公司拥有一支以高水平技术带头人为核心的研发团队,凝聚力强、创新力强,有多年大型国企研发经验。技术团队由莫斯科航空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西北工业大学等知名航空院校专业技术人才和航空工业、航天科工、航天科技、中科院、中电科等院所相关领域技术专家共同组成。

公司产品已广泛应用于边海防、智慧安防、综合巡检、应急保障、智慧城市等诸多行业,蜂巢航宇致力于向行业用户提供高品质可靠实用的无人机系统及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坐落于北京市丰台区诺德中心,承接全球各地相关业务,并精研于行业应用场景,为用户提供无人机相关一体化解决方案。在河南省安阳市设立了安阳蜂巢智能,专注于无人机极限条件下的各项测试,提高、强化无人机的各项性能。在天津设立天津航宇智能,专注于无人机的研发和生产,为蜂巢航宇无人机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撑。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