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吨级飞行器概念机亮相深圳无人机展

2021-05-22 10:05 性质:转载 作者:科技日报 来源:科技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1日,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开幕,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大型物流垂直起降飞行器V1000CG概念机亮相。该机型最大起飞重量1000公斤,最大载荷300公斤,...

5月21日,第六届深圳国际无人机展开幕,上海峰飞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携大型物流垂直起降飞行器V1000CG概念机亮相。该机型最大起飞重量1000公斤,最大载荷300公斤,纯电版满载最长航程250公里,混动版满载最长航程1000公里。

图为参展的V1000CG概念机。刘传书摄

据介绍,V1000CG将主要在海岛、山区、高原等交通不便地区应用于支线物流运输,可大幅提升运输效率并降低运营成本,也可用于地震、洪水、山体滑坡等紧急场景下的应急救援

因为无人驾驶、大载荷长航时、绿色环保,以及无需建设大型机场和滑行跑道等基础设施等优点,eVTOL(电动垂直起降)技术被认为是自直升机诞生以来航空业最重要的技术变革之一。特别是后疫情时代,智能物流运输和无人驾驶出行需求促使eVTOL产业发展提速。

峰飞航空科技技术人员介绍,他们以“电动垂起 改变世界”为企业愿景,在eVTOL无人驾驶飞行器领域持续深耕,物流旗舰机型V1000CG,更是将电动垂直起降复合翼飞行器带入吨位量级; 峰飞航空科技的载人飞行器也在同步进行研发推进中。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