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沃飞长空XB-10工业级无人机在深圳正式亮相

2021-05-22 09:40 性质:转载 作者:企鹅广东 企鹅号 来源:企鹅广东 企鹅号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20日,沃飞长空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首次亮相的XB-10售价仅为9.98万元,堪称工业级无人机性价比之选。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沃飞长空领导、合作...

5月20日,沃飞长空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隆重召开。首次亮相的XB-10售价仅为9.98万元,堪称工业级无人机性价比之选。深圳市无人机协会会长杨金才,沃飞长空领导、合作伙伴等200余人出席了本次发布会,共同见证这一荣耀时刻。

此次推出的XB-10主打性价比,在性能、配置、续航、价位等方面做到全面均衡。它的起飞重量高达12kg,载重3kg,续航时间长至120-150分钟,实用升限6000m,同等量级产品中性能优势明显,真正实现低成本与高效率的极致。

值得一提的是,XB-10无人机采用快拆机头设计,能搭载多种载荷设备,大幅提升多场景通用性;整机操作灵活,使用免拆折叠机臂,能装进轿车后备箱转运携行,实现快速撤收。XB-10无人机不仅是高科技的工业级无人机系统,更是数据生产工具,在不同的任务场景下获取时空数据,轻松应对地理测绘、道路巡检应急救援等作业需求,具备广阔的应用空间。

沃飞长空产品研发工程师王昆介绍道:沃飞长空的愿景是让世界便捷无忧,这次的产品发布,真正达到产品操作无忧,服务保障无忧,行业应用无忧,当然,价格更无忧。”

沃飞长空一直作为吉利科技集团航空板块与新通航战略的主要承载者,目前已经形成傲势+太力双品牌,具备航空产品、软件数据与飞行服务等多硬件支撑,形成国际、国内双循环布局,持续在新通航领域创新创造。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