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5200架无人机,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2021-05-20 09:08 性质:转载 作者: 高巨创新 来源: 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标题越短,事情越大是的在刚刚过去的18、19号在万籁俱静的深夜里高巨创新携5200架无人机于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一举刷新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点击观看 · 现场...

标题越短,事情越大

是的

在刚刚过去的18、19号

在万籁俱静的深夜里

高巨创新携5200架无人机

深圳龙岗大运体育中心

一举刷新四项吉尼斯世界纪录!

点击观看 · 现场超燃混剪视频


5月18日凌晨,高巨创新5200架无人机队列整齐,呼吸灯在黑暗中不断闪烁;中控台与场地内外,高巨团队聚精会神,进行着起飞前的最后准备工作;百余名吉尼斯见证人谨慎细致,清点了现场每一架无人机;两名吉尼斯认证官全程参与,逐一完成了官方审核查验。大运体育馆现场笼罩在一片紧张而兴奋的气氛之中。

上一页12345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