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国内资讯 > 正文

真会玩 农民用无人机辅助插秧

2021-05-20 08:40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一块块整齐划一的水稻田上空,一架无人机穿梭往来,异常忙碌。一包包水稻秧苗被快速送到了田间地头。玩转无人机的大哥叫常存丰,是兴安盟扎赉特旗好力保镇水田村...

一块块整齐划一的水稻田上空,一架无人机穿梭往来,异常忙碌。一包包水稻秧苗被快速送到了田间地头。

玩转无人机的大哥叫常存丰,是兴安盟扎赉特旗好力保镇水田村的农民,这是他用无人机投放秧苗的第四天,也是他们村是第一次尝试将无人机运用到插秧中,效果格外好。

村民表示,无人机让传统农活变得轻松,降低了成本,减轻了人力劳动省时又省钱。(记者 张玮 制作 陈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