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 灯光秀 焰火齐上阵 福州夜空上演科技大秀

2021-05-18 08:44 性质:转载 作者:中国新闻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17日晚,“有福之州 盛世璀璨”闽江山水之城视听灯光秀在福州闽江上空震撼上演。整场演出以山为屏,以水为幕,以闽江两岸现代化建筑群为前景,实现高、中、...

5月17日晚,“有福之州 盛世璀璨”闽江山水之城视听灯光秀在福州闽江上空震撼上演。整场演出以山为屏,以水为幕,以闽江两岸现代化建筑群为前景,实现高、中、低,水、陆、空的全景式震撼视听效果。

现场,800台无人机如霓虹般汇聚在广阔的夜空中不断变换出绚丽的文字和图案。慷慨激昂的音乐中,大型焰火视觉盛宴璀璨升空,通过高低空组合发射造型各异的焰火,与两岸动态灯光秀交相辉映点亮夜福州。(记者 吴晟炜 视频来源 福州广播电视台)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热点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