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培训就业“一站式”,海联无人机校企定向班开班啦!

2021-05-18 08:20 性质:转载 作者:上游新闻 来源:上游新闻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6日,由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亿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领直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无人机委托培养定制班”成功开班。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

5月6日,由重庆海联职业技术学院、重庆市亿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重庆领直航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举办的“无人机委托培养定制班”成功开班。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领直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澜先生、AOPA无人机培训持证教员肖乾波先生、学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郭曦女士、以及无人机学院副院长张强先生出席了仪式,参加仪式的还有本次培训班学子。

双方将秉承优势互补、资源共享、共同发展的原则,切实推进校企融合之路,为人才培养提供更大的平台。

开班仪式上,重庆市无人机产业协会会长、隆鑫通用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重庆领直航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汪澜先生就行业发展、对学生要求等相关内容作了详细介绍。

紧接着,我院校企合作处处长郭曦女士表示学院对本次合作高度重视,并为同学们介绍了双方企业的各项情况,希望同学们珍惜机会,充分展示海联人的职业形象和风采。

随后,我院无人机学院副院长张强先生发言,勉励全体参训学子用心感悟,圆满完成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结束后,师生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公司的展示厅,实地观摩产品技术水平,感受今后学习和工作的环境,并就企业未来的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此次就业定向培训班开班仪式顺利举行,标志着我院校企合作工程又向前迈出一步,对拓宽我院学子就业渠道、促进学科建设起到了良好的推动作用。

据悉,本次三方合作举办的首届针对我院无人机专业就业定向培训班。主要培训民航AOPA无人机驾驶员执照,以及垂起无人机实际应用技能。培训合格的同学毕业后,可直接进入重庆市亿飞智联科技有限公司从事无人机相关工作。

作为重庆最早开设“无人机应用技术”专业的高校之一,海联坚持打造王牌专业,与全国多家优秀的无人机企业开展深入合作。

海联作为重庆首家专业航空类高职院校,学院以“标准的军人”、“高度职业化的民航员工”、“现代绅士与淑女”为培养目标,专注高端人才培养。

每年学院都会向对口企业输送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学子,在各自的岗位中他们不仅收获了成长,更赢得了职业的自信和认同。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