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桂林飞宇无人机消防救援安全演练

2021-05-15 08:51 性质:转载 作者:飞宇无人机 来源:飞宇无人机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2021年5月8日,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内进行了一场无人机消防救援的安全演练,湖南永州消防支队总负责人及桂林当地森林消防、应急管理局、消防队相关领...

2021年5月8日,桂林飞宇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公司内进行了一场无人机消防救援安全演练,湖南永州消防支队总负责人及桂林当地森林消防、应急管理局、消防队相关领导在场进行了指导观摩。

消防演练共分为三大部分

一、模拟无人机日常巡逻,指挥中心收到预警中心应急厅发布提醒,我区更新发布暴雨红色预警,漓江水域将大范围涨水,要求起飞无人机进行漓江流域高空安全巡逻,指挥中心派出穿云鸟垂直起降固定翼进行高空巡逻侦查,将实时画面通过4G图传实时回传指挥中心。穿云鸟VT03是目前比较先进的垂直起降无人机,其机身采用超轻的复合材料制成,飞机采用前向电机倾转模式,机体结构简洁可靠。飞机可全自主垂直起飞和垂直降落,解决了固定翼飞机起飞降落需要专用跑道的难题。其用独特的快速卡接连接结构,可在5分钟内完成组装、调试和回收,最大续航时间两个小时。穿云鸟可搭载五目相机完成快速航拍建模,可搭载30倍变焦镜头,进行目标锁定跟踪。

二、模拟洪灾被困人员救援,巡逻侦查无人机穿云鸟发现附件河道内有被困人员求救信息,指挥中心马上锁定被困人员定位信息,迅速派出飞宇警用消防大六轴无人机进行救援,该无人机分别有15公斤载重抛投(可搭载救援物资进行高空抛投)、喊话器(对施救人员进行心里安抚、远程沟通协调)、红外双光吊舱、高空照明灯(夜间夜间提供高空照明),在发现落水人员后,救援指挥中心首先派出系留无人机搭载30倍变焦镜头+4G图传,实时传输图像回救援指挥中心,指挥中心马上派出救援无人机,搭载救生圈进行抛投,成功救出落水被困人员。

三、模拟森林火灾救援,巡逻侦查穿云鸟发现有一处森林着火点,指挥中心收到信息派出飞宇大载重灭火无人机进行干粉灭火救援。该无人机可载重12kg灭火干粉或100米2.0MPA消防水带在火势较大的情况下也能高效地进行灭火。

四、模拟楼房失火,巡逻侦查穿云鸟发现有一处高楼层浓烟滚滚,进行盘旋锁定后发现窗户处有人求救信息,指挥中心派出飞宇大载重无人机搭载高压水枪链接消防栓利用压强原理进行高空喷水灭火,该无人解决了高楼层失火时也能及时进行灭火救援的问题。高压水枪喷射距离最远可达10米!并派出警用消防大六轴无人机对被困人员进行心里的安抚以及运输安全帽、湿毛巾、饮用水等物资。最后在指挥中心与灭火无人机的配合下,成功灭火救出被困人员,并进行灭火。

以上为本次消防演练的全部内容,在各部门齐心协力下,这次演练进行的有声有色,演练的成功与优秀的设备以及大家的努力都分不开关系。

消防指挥中心大屏实时视频传输现场情况

各应急消防部门同飞宇科技开展关于应急消防设备如何在实战中应用讨论交流

飞宇科技,专注摄像稳定技术的研究,先后推出了运动相机稳定器,手机稳定器,相机稳定器,公司秉承“专业化、高品质、精益求精”的企业文化,立志以自主科技创新为立业之本,向各行各业客户提供高品质、高科技含量的产品。

“小时候常常被问:长大要干什么?其实一直没有想清楚,只是觉得未来要做点大事。 长大后默默的工作,不安分的心一直在悸动,其实我们努力追寻的是要短暂的人生不平庸。”

飞宇科技像一个大的平台,这里聚集了一群有梦想但不甘于平庸的年轻人,在充满荆棘的求真道路上不断的挑战和超越自己,坚持,磨砺,对完美的追求,努力做到极限,要用朴实的创新,去打动世界,去赢得世界的尊重。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