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无人机坚守春防第一线

2021-05-10 17:22 性质:转载 作者:越泰飞防 来源:越泰飞防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为什么要春防春季气候多变,出现自然灾害几率依然较大。为高起点抓好春管春耕,加强麦田管理,优化作物结构,精心组织耕播,保证物资供应,我合作社开展陕西地区...

为什么要春防

春季气候多变,出现自然灾害几率依然较大。为高起点抓好春管春耕,加强麦田管理,优化作物结构,精心组织耕播,保证物资供应,我合作社开展陕西地区冬小麦一喷三防项目。“一喷三防”就是在一次喷药达到防治小麦病害、虫害、干热风的多重效果。将杀虫剂、杀菌剂、植物生长调节剂(如微肥、抗旱剂等)混配,一次施药可以达到防病虫害、防干热风、防倒伏,增加粒重的目的。

当前,小麦正处于扬花期,也正是小麦赤霉病、锈病、小麦蚜虫等重大病虫害防治的最佳时期。做好小麦播种期及苗期病虫害防治,对压低病虫初始量,预防中后期病虫害的发生,确保全年小麦病虫害有效控制具有重要意义。

无人机植保的优势

传统喷洒农药技术不仅安全性低,而且效率也非常低下,已经不能满足行业的发展。与传统喷洒农药技术相比无人机植保优势有这些:

1.植保无人机安全性更高

农用无人机可用于低空农情监测、植保等。植保中使用最多的是喷洒农药,携带摄像头的植保无人机可以随时巡查农田,使农户更准确及时地了解粮食生长情况,从而更有针对性地播洒农药,防治害虫,植保无人机避免人工打药时农药中毒和工人中暑危险。


2.喷药植保无人机作业效率更高

喷药植保无人机旋翼产生向下的气流,扰动了作物叶片,药液更容易渗入,可以减少农药用量,达到最佳喷药效果。提高作业效率的同时,也更加有效的实现了杀虫效果。而传统的喷药技术速度慢、效率低,很容易发生故障,还可能杀虫除害不充分,导致农作物生长缓慢,产量减少等问题。


3.喷药无人机更节省

植保无人机喷药节省了成本,节省了人力和时间,在喷洒相同多的药物时,无人机喷洒效果更好,不浪费水资源和药物资源,而且喷洒均匀、覆盖全面,是植保作业的最佳选择。


4. 农药喷洒效果好

飞防时由于气流作用,农药雾流对作物从上到下的穿透力强,飘移少,高效环保

公司业务介绍

宁夏越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主营无人机植保服务,在春防期间,主要在在宁夏周边地区协助农户进行植保作业,此次陕西作业,外派十架植保无人机进行作业,六台DJIT20,四台DJIT30,配备专业飞手六名,地勤工作人员十名,由于近期全国大面积冬小麦防治作业,无人机资源紧缺,植保无人机的优势更加凸显。此次作业期为期十五天,每台机器平均作业300-500亩,值得选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