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喷洒农药 误“杀”旁边小龙虾

2021-05-10 17:21 性质:转载 作者:宿松百姓论坛 来源:宿松百姓论坛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5月7日下午,千岭乡的杨某来到自己养殖龙虾的场地查看,发现有不少龙虾突然死亡,经过查看分析,怀疑有人在养殖龙虾的场地喷洒了农药,于是拨打电话报警。千岭派...

5月7日下午,千岭乡的杨某来到自己养殖龙虾的场地查看,发现有不少龙虾突然死亡,经过查看分析,怀疑有人在养殖龙虾的场地喷洒了农药,于是拨打电话报警。

千岭派出所接到报警后,迅速赶到事发现场进行走访调查。经了解,近日与杨某相邻的一个养殖户为了清圩,临时用了一架无人机喷洒农药,在喷洒过程中药雾飘落在杨某养殖龙虾的场地,以致发生龙虾死亡的现象。

随后,民警将了解的情况移交给水产执法大队处理。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