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纵横股份发布CW-15二代:布局工业无人机2.0时代

2021-05-07 08:36 性质:转载 作者:网易数码 来源:网易数码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4月26日,成都纵横在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董事长任斌介绍了公司最新上架的「纵横大鹏CW-15」二代无人机。纵横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斌介绍,此次新推...

4月26日,成都纵横北京举行媒体见面会暨新品发布会,董事长任斌介绍了公司最新上架的「纵横大鹏CW-15」二代无人机

纵横股份董事长兼总经理任斌介绍,此次新推出的CW-15二代无人机,将开启工业无人机2.0时代。其搭载前视、下视毫米波雷达,在起飞、巡航、降落各阶段实时感知障碍物,通过智能避障算法,实现飞行路径动态规划。避障系统可以帮用户躲避新建的障碍物;利用下视双目智能避障系统,则可自动进行地形智能感知,降落点智能筛选,在复杂情况确保飞机也可以实现安全飞行。

任斌表示,CW-15是个转折。这就像我们可以生产电脑,但不可能把电脑里的所有软件做完,这就是我们要把平台开放的原因——合作伙伴可以在我们的无人机平台上面去集成载荷、集成应用软件,完成二次开发。

本次推出的新一代CW—15新机将更智能化、平台化和工具化。任斌表示,智能化是指像消费级产品一样简单易用;平台化是指平台开放,合作伙伴可以二次开发载荷、软件,一起做生态;工具化是指安全、可靠、低成本。他认为,这标志着工业无人机进入了2.0时代。

现阶段,中国在无人机领域可以说工业级无人机和消费级无人机都走在了世界的最前列。任斌表示,无论是在规模和应用场景的研发,还是产品的工业化程度方面以及军用的体系,理念方面中国也远超海外。

任斌表示,“未来五年纵横股份的发展战略是进一步夯实工业无人机的2.0,在工业无人机的2.0时代继续做工业无人机的领头羊,做工业无人机的龙头企业,做工业无人机的探索者。”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