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新加坡启动海事无人机测试平台

2021-05-06 13:36 性质:转载 作者: 造船技术与海洋平台 来源: 造船技术与海洋平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新加坡推出了一个测试平台,可以用无人机将货物运送到停泊在这个国家近海锚地的船只上。位于新加坡Marina South码头附近的海上无人机基地(MED)被设计成无人机...

新加坡推出了一个测试平台,可以用无人机将货物运送到停泊在这个国家近海锚地的船只上。

位于新加坡Marina South码头附近的海上无人机基地(MED)被设计成无人机执行船到岸运输服务的试验台,无需进行飞机启动和远程检查,从而降低了成本。

4月20日,新加坡外交和运输高级部长Chee Hong Tat将一个3D打印部件放到无人机上,无人机将其运送至停在附近锚地的一艘船上,以此正式启动了这一项目。

Chee部长表示:“科技在新冠疫情期间发挥了关键作用,帮助海事部门保持活力。海事无人机基地的启动标志着新加坡在海事领域推进新兴技术的发展进程中实现了一座重要的里程碑。”

当天早些时候,Chee对新加坡鼓励海事技术初创企业发展的新举措进行了概述,包括无人机基地等测试平台。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空客、Avetics Global、F-drones、Garuda Robotics、 M1、Nova Systems Asia、Skyports、ST Engineering、蒂森克虏伯, Wilhelmsen Ships Service, 以及Volocopter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