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再上央视,共创纪录!祥云首秀CCTV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

2021-05-06 09:28 性质:转载 作者:高巨创新 来源:高巨创新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何谓青春有少年放肆无畏的梦想和成年掷地有声的担当小海龟祝大家五四青年节快乐!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于5月4日晚在CC...

何谓青春

有少年放肆无畏的梦想

和成年掷地有声的担当

小海龟祝大家

五四青年节快乐!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正青春——2021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于5月4日晚在CCTV-1综合频道、CCTV-3综艺频道联合播出。

节目集合张艺兴、王俊凯、王源、迪丽热巴、吴磊、李沁、龚俊等众多知名青年文艺工作者,有五四青年奖章获奖者、优秀青年代表及百余所高校学子,共同唱响新时代青年风采。

其中,在王源演唱的《破浪》节目中,120台祥云编队无人机随韵律节奏舞动,中国红惹眼色系,以歌词寓意而定制的舞步,与表演者在舞台上无缝配合,极大提高了节目观赏性,引来观众尖叫声连连。

这是继2018年及2020年后,高巨远度再上央视五四青年晚会;同时,此次120架无人机同台表演,创下了中央广播电视台一号演播厅“最多室内无人机同时飞行”记录

而完美执行这次任务的,是我们前不久官宣的新品——祥云室内编队无人机。

祥云

喜庆中国红,妆点你的庆典

更具风俗民情

更显人文魅力

大量彩排现场图曝光

感谢小伙伴们的用心付出

你们的样子正完美诠释了

“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深圳市高巨创新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以“科技,从快乐开始”为理念,立志以超前的设计思想、追求卓越的品牌定位以及严格的品控管理,为消费者提供安全可靠、便携易用和极具性价比的高品质无人机产品。

高巨创新植根于中国创新之都-深圳特区,放眼未来,无人机行业将成为深圳的支柱型产业。目前深圳的消费级无人机行业已处于国际前列,在市场份额、研发制造能力、应用广度深度方面均具有领导地位。高巨创新将凭借先进和生产制造技术为基础,创新的前沿技术为支撑,为无人机的智能化和普及化做出积极的贡献。

高巨创新目前拥有13000平方米的专业无人机生产制造基地,拥有从产品研发、模具制造、加工处理到产品组装的完整无人机生产制造链条,为无人机的研发打造了坚实的制 造基础。 2014年成立以来,高巨创新的无人机研发中心吸引了大批高端人才的加入,团队成员有毕业于国内外知名院校的留学生,还有来自大型国际企业的高级技术人才。我们怀着极客精神,共同打造一个以快乐为使命,创新为动力,科技为先导的现代化科技企业。

无人机的未来无限可能,需要每一位业界同仁的共同努力。高巨创新愿与业界良朋,携手并进,共同推动无人机行业的繁荣与发展。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