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无人机喊话 强化巡逻 五一高速交警全力护航

2021-05-06 08:56 性质:转载 作者:闽东日报 来源:闽东日报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五一长假,高速小车免征,市民出行走亲访友意愿强烈,高速车流激增,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条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全员在岗,护航出行。5月2...

五一长假,高速小车免征,市民出行走亲访友意愿强烈,高速车流激增,为提升道路交通安全条件,确保道路交通安全。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民警全员在岗,护航出行。

5月2日,宁德高速交警支队民警林冠玮、王林勰在宁上高速徐江隧道利用无人机查看车流情况开展疏堵保畅工作,通过警报器喊话提醒途径车辆谨慎驾驶,保障路面交通安全有序。

甬莞高速冈顶山隧道内发生三车追尾事故,车辆受损严重,无法移动。执勤民警张哲南第一时间赶至事故现场处置。在事故现场,民警发现其中一部事故车内有小朋友因受惊哭泣,此时正值中午,为了避免孩子中暑和二次事故的发生,民警赶紧从车内与孩子母亲一起将三个孩子抱出,并用警车将其转移至八都收费站等待。(闽东日报记者 张文奎)

民警马起程在甬莞高速铜岩隧道疏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