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企业动态 > 正文

连获金巡大奖!超景深精彩亮相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

2021-04-29 17:16 性质:转载 作者:山东超景深 来源:山东超景深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近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输变电设备专业委员会、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金巡奖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凭借在...

近日,由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输变电设备专业委员会、CPEM全国电力设备管理网等单位主办的第六届全国无人机电力巡检技术高峰论坛暨金巡奖颁奖典礼在合肥举行。凭借在电网行业多光谱自主巡检的深耕实践,山东超景深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超景深)“HFD02M3 四合一紫外智能载荷”产品荣获第三届全国电力巡检技术创新应用评选(金巡奖)“机载紫外成像技术创新应用奖”,成为本次论坛唯一获此殊荣的企业。该奖项经过组委会层层筛选、专业评定,充分表明了超景深在高灵敏度紫外局放检测领域技术的创新性和先进性。

▲颁奖典礼现场

▲获奖产品

作为一款高集成度无人机智能任务载荷,HFD02M3同时搭载高灵敏度日盲紫外相机、红外相机、可见光相机以及ToF激光测距仪。能够对单目标同步进行多光谱检测,并能够输出一致性光子计数值,有力填补了国内在这一领域的空白。

▲公司展区现场

本届高峰论坛以促进电力无人机领域新技术产学研协作,引领行业技术创新,提升智慧巡检软硬件水平为主要目的,云集了1500余位各省(市)电力公司、设计院、科研院校等单位专业从事无人机巡检相关研发、管理人员及企业代表。作为无人机智能任务载荷及智慧巡检解决方案提供商,结合现有电力行业巡检效率低等用户痛点,超景深无人机系统支持通过可见光、紫外、红外进行检测分析,实现从技术、产品到方案、服务的全栈业务链接。

▲公司总经理盛晓飞

▲客户在展区交流体验产品

▲工作人员在为客户交流产品

超景深推出的HPI无人机智慧巡检解决方案,包含通用飞行平台、定制化任务载荷以及专业配套软件。旨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方案,打通每个环节,降低项目过程中出现的软硬件、数据方面的兼容性问题。通过工业无人机搭载的人工智能模块,对电网巡检目标物进行前端视觉识别,确保巡检目标物拍摄的准确性,提升巡检作业效率及图片质量,从而达到一键作业、精准采集、安全高效的目的。

未来,超景深将继续加大在人工智能领域前沿科技和市场落地的投入,紧抓电力行业十四五规划新机遇,坚定不移地提升研发创新能力,依托研发产品体系,赋能智慧巡检,树立新发展理念。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