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询价单
您的位置:首页 > 资讯 > 综合资讯 > 正文

炫酷!南航300架无人机灯光秀迎中国航天日

2021-04-25 08:21 性质:转载 作者:我苏网 来源:我苏网
免责声明:无人机网(www.youuav.com)尊重合法版权,反对侵权盗版。(凡是我网所转载之文章,文中所有文字内容和图片视频之知识产权均系原作者和机构所有。文章内容观点,与本网无关。如有需要删除,敬请来电商榷!)
我苏网讯为了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4月23日晚,300架无人机在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操场升空,上演长达12分钟的酷炫表演,变幻出“中国航天日”字样、火箭、卫星...

我苏网讯为了迎接第六个“中国航天日”,4月23日晚,300架无人机南京航空航天大学操场升空,上演长达12分钟的酷炫表演,变幻出“中国航天日”字样、火箭、卫星、天巡一号等图案,带来一场精彩的视觉盛宴。一起扬帆起航,逐梦九天!

网友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拒绝广告

相关资讯

推荐图文

关注官方微信

手机扫码看新闻